close

「你不行,快放棄吧」
「我不要」

 

「你看你看,又失敗了,那麼痛苦幹嘛」
「我不要,我不會放棄」

 

 

「你以為堅持下去就會有結果嗎?現實就是你這麼失敗」
「你騙人,你說謊,神的應許不是這樣」

 

「你憑什麼以為自己會進入應許,你是個失敗者,神還會愛你嗎?」
「走開、閉嘴,就算我不配我也不要放棄,我知道祂愛我」

 

--------------------------------------

其實心中常常會有大大小小的爭吵
總會有個聲音想要提醒你犯了多少錯、做的多不好,預言你悲慘的未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心情低落或害怕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都會浮現自己失敗的畫面

做錯事、起衝突、被拋棄、別人得到我最想要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事,每個結局都一樣,我看見別人笑得很開心
我卻獨自走在路上哭得很可憐
好像不管怎麼努力、渴望多卑微,美好結局卻永遠不屬於我

 

每一天都要做一個決定,今天要順服誰的使命
今天,我要仰望神的應許或仇敵的謊言?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了卻什麼也沒有改變,那個謊言一樣巨大,那個痛苦一樣真實,那些控告猶然在耳

 

但這個決定就好像搏鬥一樣
有一次看到一個企業訓練員工的影片,訓練員站在一個女孩子面前,大聲的吼叫、推她、質問她「妳憑什麼成功?妳憑什麼實現夢想!快放棄!」
明明只是一個訓練,那個女孩子一邊用力抵抗訓練員,一邊喊著「我不要!我不放棄!」然後像是拼命一樣的哭了出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像前面站了一個人,問你憑什麼、叫你快放棄、告訴你你有多不配
但我們不能只是大叫或哭給他看,更重要的是把他摔出去、壓制他,不再容許他對你叫囂、影響你的生命

 

每天都做一個決定,承認自己多軟弱,就能經歷神多剛強
今天也很用力宣告,我們的人生是昌盛,因為神與我們同在
謝謝耶穌,我知道今天比前一天更好了
因為基督耶穌在我心,所以我今天比昨天更勇敢一點

 

 

 

 

  

 

 

 

 

 

10394781_881542601860606_8061785200969885203_n

有時候覺得有點難以面對現況,那就勇敢的笑,笑的好像一切美好,那麼美好就開始了!

[ 馬可福音5:36 ]  ......不要怕,只要信!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