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ult in our stars

今年第一部讓我想要花錢去看的電影

[ 淡淡的、默默的、溫暖卻殘酷的,一刀戳進讓你最痛的記憶 ]

10537116_902999999714866_7196857653220042971_n  


其實這部電影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感受很清淡,並不像我以為的很甜或很勵志,但是有一種淡淡像水一樣的苦味

人生中有太多我們不能掌握的東西,但是不管如何,生命都要繼續走下去

你遇到了、你面對;你脆弱了、你站起來

有些事情很美但就像流星一樣,他在你的生命只光燦那麼一下,然後就跟你擦身而過、燃燒殆盡


我以為這是一部從頭哭到尾的大哭片,但事實上,一直到最後我才忍不住哭出來

那種心情是,有時候你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很豁達、勇敢

但他補上的那一封信、那一句話、那一份你沒發現的情意和用心,就像一把刀一樣捅進心裡

穿透你好不容易重建的堅強,挖出你所有好的、壞的、甜蜜的、當然更是痛苦的回憶

那瞬間你會想問「為什麼你不一走了之?現在講這些算什麼?這樣要我怎麼辦?」

哭到無法自拔、痛到不能自己,卻又不想失去這些心意

 

以前想過一個問題,到底是在相愛中他抱憾死去留下你好一點,還是到最後愛情腐敗、你看見他的不堪和無情好一點

到底看著一個曾經這麼愛的人傷害你,或是這個人帶著對你的深愛死去,哪一個讓你寧可承受?

 

我想對我來說,應該還是一樣吧,「活著就有希望」

不管怎麼樣,只要活著就還有機會,好的、壞的、美麗的、醜惡的,你的人生總會有些新發展、新機會

今天讓你痛哭的事情,明天有可能就變得雲淡風清

十年前讓你覺得天地皆滅的事情,你今天可能已經不再掛念了

 

即便那個當下你怎麼過也過不去

別怕

深呼吸、曬曬太陽

[ 你遇到了、你面對;你脆弱了、你站起來 ]


只要還活著,只要走下去,別怕,美好人生一定會來的

S__11132933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