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教會一年兩次的受洗主日

每一次想到自己認識、認定這份信仰,一路走來快要十年

心裏總有很多很多很多難以言喻的感動和感慨

 

如果沒有這位愛我的救主,現在我在哪裡呢?

IMG_20141019_225611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陪伴一位可愛的女孩受洗,為她祝福

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每一次教會的各樣活動我都投入在事工裡面,雖然也關心人,但總忙進忙出、瞻前顧後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在這些特別的聚會,認真的、單純的、專心的陪伴一個人

 

當我坐在會眾當中,敬拜唱著唱著,眼淚默默佔滿了眼眶

「你讓我生命滿載希望,你給我勇氣面對風浪」

這一次受洗典禮聽到好多見證,有重度憂鬱症患者因為耶穌找回平安

有人母親突然倒下變成植物人,在無助中靠神得力量堅固;有人遇見挫折半夜哭了好多天、孤單無助、卻因耶穌的愛得著平靜

其實生命中真的有很多困境我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很多問題沒有答案、很多循環跳脫不出

但這位救主找到我們,從不推卻我們的禱告,即便我們都放棄自己,祂也從來不停止看顧

 

記得有一段時間,生命好像彈性疲乏了一樣,對於關懷別人、付出愛和時間感到很不耐煩

覺得付出沒有看見果效,覺得很多人對於關心不領情

心裡很失望,沒有熱情也找不到繼續努力的意義

但這段時間上帝透過大事小事不斷給我鼓勵

聽見這次許多人的見證,即便有時候我們的付出不會馬上得到回收,但如果我們不願意給予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的付出會有多麼大的意義

 

想起自己的生命也曾經有好幾次絕望、傷心的時候

但別人一個微小的行動、單純的鼓勵,就鼓舞我的心

最近得到一些人的回饋,讓我發現原來曾經那麼小的付出,我以為沒有幫助

對那些人來說,卻是補在刀口上重要的安慰和支持

 

主耶穌啊,若沒有你,我們現在在哪裡?

 

是耶穌犧牲自己補上我們對愛的缺乏

那些羞辱、那些罪咎、那些難以啟齒的傷痛和軟弱,祂都為我們擔當,掛在十字架上了

今天只有一個禱告,一個決定

願我們都成為一個不吝嗇去愛的人,穿著福音的鞋,跟隨耶穌的腳步,讓救恩和真光走進每顆需要的心

 

原本以為這一篇會是長長的一篇

但也許結束在這裡就夠了吧?

愛是一個決定而不是一次衝動,感謝上帝,我們領受的這份救恩是一生之久,這個跟隨的旅程,也是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