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刪了又打、打了又刪
原本想到一些開場白,但好像都不太適切
怕太偏激、怕不全面,更怕失了焦點


其實我想表達的只是
環境會有興衰,潮流會有轉向,趨勢永遠都在變化
但神的國度和應許卻永遠沒有更改

20861714_1819033984778125_7328000578907164195_o.jpg


有些人會跟我分享
他們說,希望未來可以出國讀書、想要去哪邊發展事業

也有人跟我聊到
覺得對什麼樣的經歷充滿憧憬,想要為自己的人生履歷增添精彩
要去什麼樣的地方、做什麼樣的工作、嫁娶什麼樣的人

 


這個世界會告訴你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也許你也有自己的嚮往
該過什麼樣的生活、做什麼樣的選擇

但人的好,永遠不能取代神的好

 


曾經有一個年輕人跟我說
他不知道畢業後該留在台北,還是回到家鄉
因為知道台北機會比較多,但是在家鄉生活比較容易

但面對這些各式各樣關於未來、關於選擇的問題
我只有一個答案
不要跟著環境走、不要跟著現實走
「跟著神給你的異象走」

這些機會若不是神給的,把握又能得到什麼?
輕鬆愜意的生活,卻與呼召錯身而過,那又有什麼值得?

去,為了更靠近神、為了完成神給你的使命
留下來,也要為了服事主,為了神的國度和榮耀

 


無論別人怎麼想
在我心中,基督徒不是為了領受祝福而存在的
基督徒是為了跟神一起修復、 醫治這個傷痕累累的世界,而活著

如果我們身為一個基督徒
但面對選擇的時刻,還是以自己為優先,那我們還是為自己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使命,是神要我們去完成的
也許細節需要經過摸索、需要慢慢的發掘
但總不會脫離大使命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都需要回應

在我們內心的空缺,唯有回應神的愛才能滿足

 


也許每個人的看法、環境並不同

但在我心中
找到命定,並且活出神的旨意、實踐屬於自己的使命
才是真正幸福的人生

 


我不知道你正為什麼而困擾、有什麼需要抉擇

但我想為你禱告
無論做什麼決定,去什麼地方,開始或結束一段關係

讓我們為主而做
讓耶穌掌管我們人生的全部

放下我們原本的渴望、世界的價值和期待
尋求神的心意
也許是我們渴望的路,也許是我們沒想過的未來
我們都學習不斷地交托和順服

這不容易,但我們都要努力

 


面對選擇的關口

上帝的兒女啊,讓我們再說一次

在我裡面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