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睡眠應該是新手爸媽們最在意的事了!

還記得剛把孩兒帶回家那兩週,她超級歡必霸、我每天睡不到三小時

什麼顧頭型啦側睡啦仰睡啦有的沒的啦......通通都管不到那邊去

「只要睡得著就好」,畢竟他沒睡...我也沒得睡啊!

IMG_4899.jpg

 

而自從我們跟孩兒的睡眠漸漸達成平衡後

睡得飽,滿足人生存的基本生理需求,才有辦法去想其他的

我也才開始更多鑽研她的用品

跟觀察她的習慣、個性,跟她建立默契及生活步調

 

孩兒現在月齡漸漸大了後,開始培養出自己的睡覺習慣

特別是快要睡著時,手會有一個姿勢抓住蓋在身上的小被被

(沒錯就是像下圖這樣)

IMG_4918.jpg

而且會拿身上的被被去揉臉跟揉眼睛

所以我也很謹慎給她使用的被子!

IMG_4917.jpg

特別因為我跟顏先生都是過敏兒~

加上滿月前後孩兒的熱疹真的是無敵大爆發,完全是小花臉...

雖然知道新生兒的皮膚狀況本來就很多,但我非常很擔心孩兒皮膚跟鼻子會很敏感

或怕給他用到不好的東西,導致他過敏的問題被誘發

IMG_4774.jpg

 

這次接到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的試用滿驚喜的!

因為之前就在著名購物平台google嬰兒用品時

發現他們家的東西也很熱銷(而且身為基督徒對以色列總有莫名好感哈哈)

所以當我知道體驗的品牌是mezoome時就很感興趣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花樣真的很可愛很童趣,是我覺得很有質感的設計

拿來拍照真的是超好看(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些嬰兒用品長得太幼稚,或是風格我真的無法,坦白說會影響我的購買意願...

IMG_4765.jpg

 

mezoome的東西不是只有設計好看

產品說明提到,他們使用最優質的埃及棉,是經過GOTS認證的有機棉

材質是有機無毒的,寶寶即便是敏感肌,或把被被拿來吃也不擔心

/// 有機棉是必須停用三年化學肥料、農藥,經過三年土地淨化,最後才有機會符合認證標準的

在網路一片好評,是很熱銷的嬰兒被推薦,我自己也非常期待這次的體驗!!!

IMG_4757.jpg

 

確定合作後很快就收到產品~迫不及待打開!

發現mezoome四季被的禮盒包裝真的很有質感,送人也很美觀合適

IMG_4759.jpg

這次收到的是「蜜桃紅」,剛好也是我三個顏色裡比較喜歡的

覺得剛好很適合聖誕節跟農曆新年(嘿嘿)

7(6).jpg

IMG_4747.jpg

mezoome四季被有附一個收納袋,收納袋本身也很漂亮、質料很好

如果需要外出攜帶算是很方便的~

(像是幼兒去上課需要自己的小被被,這個就很適用!)

IMG_4756.jpg

 

把mezoome四季被本人拿出來的瞬間,我就驚嘆了一聲

因為被子摸起來是認真的很軟很舒服

(坦白說比我原本想像的舒服很多耶~~難怪是熱銷嬰兒寢具)

被子的標籤細節也做得很好,材質軟軟的,雖然是品牌標籤但很可愛,感覺也有設計過

IMG_4753.jpg

孩兒也是相當識貨,把被子給她之後就開始伸出手摸摸捏捏

我觀察了幾分鐘,可能是觸感很好吧?感覺她對mezoome四季被相當感興趣

IMG_4761.jpg

四季被雖然也是輕輕薄薄的,但以小寶寶來說保暖度已經很夠了(小寶寶就是自體暖爐啊!!!)

而且因為不厚重,材質柔軟透氣,也不太擔心會悶到寶寶

孩兒跟被子一起滾動也輕鬆無負擔哈哈哈

/// 但是睡覺使用時還是不能蓋太高~避免無意識蓋到口鼻
      而如果寶寶是清醒的,大人一定要在旁邊顧著喲~不要讓他們跟被子獨處!

IMG_4898.jpg

材質舒服、原料安全、花樣時尚...這件被被已經變成我手邊最愛的小被被之一(咦

有時候孩兒不需要被被,我還會拿來自己蓋哈哈哈

不過因為媽媽在家都沒有化妝...就沒有我蓋被被的照片了嗚嗚嗚嗚嗚嗚

當媽媽後覺得平常沒事都不想打扮,打扮的心思好多都分給孩兒了

IMG_4888.jpg

有時候晚上睡前躺餵,把四季被捲起來放在孩兒背後支撐,她還會伸手去抓住再睡著

看來舒適度有通過孩兒的考驗~

IMG_4961.jpg

整體來說mezoome四季被的表現有超乎我的期待~

真的很舒適、柔軟,以他的輕薄度來說,保暖做得也很好

是很值得考慮的嬰兒被推薦

如果想要挑選實用結合體面彌月禮物,這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

隨著孩兒越長越大,跟她之間的互動交流,已經跟新生兒時比起來多很多很多了

開始可以感受到她不同的情緒、發出的聲音表達是什麼需要

每次當她小小的手抓住我(坦白講有時候抓得滿痛的..嬰兒力氣好大)

會覺得很感動,感受到自己是被信賴的

也覺得有責任要為她營造安全的環境,跟合適她的生活

IMG_4923.jpg

其實我們家已經很多條嬰兒被了

而且因著親朋好友的厚愛,孩兒收到的也都是名牌被被

所以我一開始也有猶豫過要不要接寢具體驗

但mezoome的東西真的廣受好評,上網看過他們品牌的資訊後

讓我下定決心還是要來試一試

事實也證明mezoome沒有讓我失望~~~

 

如果在挑選嬰兒被,或是家有敏感寶寶的新手爸媽

可以考慮看看mezoome家的寢具唷!

 

<本文為威斯邁親子購物邀約體驗>

mezoome有機棉精品床寢

威斯邁粉絲專頁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hl=zh-tw

IMG_4767.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