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84:11

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即使出了社會,年紀漸漸長了,我還是要記得,唯有祂是我的日頭和榮耀。 」

 

今年2014了,謝謝19歲的映廷

我想跟妳說:「yes,我都記得。」

 

44901_559553280726208_1710568371_n  

(photo : 2012冬天 基督書院 靈修路加福音)

 

 (2012.02.09)

其實我也曾經很滿腔熱血,沒有想過任何現實問題的朝夢想直奔。

但隨著年紀漸漸增加,懂的事情多了,面對的現實多了,藉口跟煩惱就越來越多了。

每個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跟追求過程終所要面對的煩惱,其實不會停止或減少,

 

當你在學時,唸國小要補習銜接國中,國中要想盡辦法考高中,高中就要拼大學,

大學之後,看是要閉關考研究所,還是要進入傳說中可怕又黑暗的社會。

就業了之後,就是努力養活自己自食其力,然後想辦法升遷,再來結婚,

結婚之後要養家,養孩子,接著孩子大了,就想辦法存錢養老......

 

很多人覺得,我已經在追求自己的夢想,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很好,感覺很有自信,

只是他們有現實的問題,有環境的限制,要面對家裡的壓力......所以不行等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弱跟懼怕,我也會怕,

有時候晚上躺在床上,突然害怕以後賺不到錢,

過不了好生活,怕自己生活的很辛苦卻一無所獲

或是心中想著,會不會遇不到那個願意愛我,包容我,

支持我的好男人,最後草草嫁給一個人

 

雖然我還是學生,但面對自己已經大學二年級了,

還有兩年就要出社會的心情,有時候真的有點忐忑

時間很快就過了,會不會我的一生就只有這樣而已?

看見很多人很厲害,學生時代就去旅行,學生時代就賺大錢,

或多才多藝,玩過很多見過很多......

說真的,有時候也會羨慕,也會懷疑自己手中做的。

 

但我真實的經歷,我有一位真神,堅持到底的,才是贏家。

 

  賽60:19

  日頭不再作妳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

  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

 

世界上的輝煌,成就,美好,都是曇花一現。

你現在看到的成功,有名,有錢,有房子,有孩子,有好老公,都會過去。

我不追求的,神會為我預備,就算我沒有人看起來好的,

神也要親自作我的榮耀,我的光。

 

不要羨慕別人,要穿上神為自己預備的鞋子,

而且好好穿著,牢牢穿著,然後繼續走下去,因為堅持到底的人就會是贏家。

沿路看風看雲,羨慕東羨慕西的人,終究會什麼都沒有,

唯有尋求耶和華的是一樣好處也不缺,

專心愛祂的人,祂要預備上好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遠比這世界都更美好的,

給那些堅持愛祂的人。

 

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因為神是真的,不是因為有什麼好處或好玩,神自己就是我們可以得到最大最美的好處。

 

即使出了社會,年紀漸漸長了,我還是要記得,唯有祂是我的日頭和榮耀。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