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之前我很喜歡化妝,雖說不到很會

但至少也是個愛follow美妝消息的少女

成為媽媽之後......很多化妝品都沒時間用了,化妝保養的程序都簡化到不能再簡......

想當然爾,現在會用的化妝品都必須講求快・狠・準・!

53391162_264928597757810_4885124282398539776_n.jpg

▲ 我最近最常用的化妝品們~基本上都是用他們啦哈哈哈,有時間思考的話才會換一下眼影脣膏

 

底妝則是簡化到不能再簡化......

什麼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膏、蜜粉...通通出局了

對不起地方媽媽沒空用,現在只有潤色防曬混合飾底乳直接臉上塗一塗

而且就是直接用手抹,我連美妝蛋都不知道幾百年沒用了嗚嗚嗚嗚

53698492_619379955153786_4635164186568032256_n.jpg

而且我常常很懶得全妝

比較休閒的場合,或是只有要出門一下下的話

我通常會戴帽子,然後畫個眉毛+若有似無的眼線,加上潤色護唇膏,就當作化完妝了

▼ 對喔連防曬都不擦了呵呵呵呵呵呵,這就是典型範本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40717083_190304_0013.jpg

 

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也最常用到的化妝品

除了眉筆、唇膏這兩項之外,就是「眼線液」了

 

比起眼線筆跟眼線膠,對我來說眼線液的手感比較順

也比較能拉出細細的線條

而在不掉妝跟好卸妝之間,眼線液也有比較適合我的平衡

 

這次受邀體驗的產品是【MSH】隨心所慾眼線液(黑、氣質深咖)

坦白說我以前真的是比較少特別去follow日系的化妝品

但印象中開架的日系化妝品真的很多都是隨便買隨便好用

【MSH】隨心所慾眼線液也是讓我覺得很順手好用啊~完全大心!

我從二月中收到產品後,這一個月都是用這款眼線液上妝~

53357824_2300809203574236_583896367189983232_n.jpg

【MSH】隨心所慾眼線液剛從盒子裡拿出來時嚇了我一跳

原本以為只是做成亮面,應該塑膠感還是很重

沒想到摸起來冰涼的感覺,跟拿在手上略帶重量,整體呈現很有質感!

(不過亮面就是難免會沾指紋啦~但我個人不是很介意,好用比較重要哈哈哈)

53617021_584216198720551_6103778805476753408_n.jpg

而且盒中盒的包裝還有做立體愛心字耶~真的是滿可愛的,圓形溝槽也很好拿取

53462642_557183951441865_8040568649473327104_n.jpg

這款眼線液的筆尖是毛筆狀,做得很尖細柔軟

畫在眼睛上不會不舒服,也還滿好控制的

53482216_326432704897142_1571198121772318720_n.jpg

下面照片是我畫在手背上的小小示範,基本上各種粗細都還蠻能發揮

就算是自認手殘的人應該都能運用自如

這是我趁嬰睡著的時候趕快試畫的,有點手抖就不要介意了...哈哈哈

▼上半部是黑色,下半部是氣質深咖

53909702_248301532720342_8647599398441713664_n.jpg

然後還滿快乾的!!!

我畫上手後5秒鐘,再用手指抹過去,或衛生紙大力來回擦,都完全沒有掉!

▼ 這是已經用衛生紙擦過的樣子,衛生紙上沒有殘留,手上的眼線液也一樣飽和沒有暈開或掉漆

53430037_2234594966603038_7330710675427164160_n.jpg

 

通常我真的會有比較完整妝容的時候,就是週末去教會(嗚嗚平常都戴帽子就算了)

這天就是使用MSH眼線液-氣質深咖,搭配比較深的咖啡系眼影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40913318_190310_0018.jpg

我其實很害怕太重的妝感,比方說太假的種睫毛、太厚的眼線、明顯的修容......

MSH眼線液可以拉出很細線條的特性,就讓我覺得很喜歡、實用

氣質深咖的顏色很漂亮,雖然是深色,但又比黑色柔和

搭配比較深的眼影,遠遠看也不會覺得不自然或太深硬

但是若有似無的眼線又可以修飾眼型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40913318_190310_0027.jpg

下面是比較近的照片,但是拍的時候已經是從早上八點畫好,經過幾乎12小時了

很不錯的......他沒有掉光光!也沒有恐怖的暈開~

雖然顏色有稍微淡了一點點,不過算是持妝度很好

▼ 我喜歡從眼睛中間或後段再開始畫,就是少少的一小段而已,後面也不會拉太長、太粗

54175276_2066121276806198_2750209409513684992_n.jpg

而用比較清淡的眼影,但希望有精神的時候

我會搭配黑色眼線液

▼ 嗯我知道嬰兒很搶戲但我只是想表達我用了黑色眼線液....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40702094_190304_0019.jpg

 

如果是跟我一樣,沒什麼空化妝,但是又不願意完全放棄自己的形象的地方媽媽

或是喜歡若有似無的眼線的人,又或者是手殘系女子

都很推薦可以入手這隻眼線液喔

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巧,就可以幫你眼睛明亮加分!

 

<本文由日妍化妝品邀約體驗>

MSH: https://goo.gl/ophR9s

 

/// 阿映的育兒日記:http://s228587sarah.pixnet.net/blog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hl=zh-tw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40270346_190219_001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映 的頭像
阿映

阿映的育兒日記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