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一個人開車

喜歡在晚上開車

有時候開錯路也沒關係

有時候開著車,禱告著,就哭起來

但我還是很喜歡

IMG_20140920_214615  

我個性很急,開車卻很慢

有時候有點輕浮、有時候有點嚴肅,好像不太穩定,但開車時會穩定握著方向盤

 

以前我是一個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的人,竟然有種考到駕照三天就開車上路,自己都覺得英勇

因為考到駕照時剛好在拍《從天堂來的電話》,三天兩頭就得開車去拍片

有點趕鴨子上架的密集訓練,加上幾乎都半夜才結束拍片,讓我愛上了默默的開夜車

雖然因為安全的關係,畢業後不再半夜獨自開車出門

但自己一個人開著車,順順的開在路上,內心有種無比的踏實和平靜感

 

有陣子,心裡很多想法,千頭萬緒都轉數不盡

有些問題永遠也沒有答案

有些循環永遠也無法解開

自己開著車繞著熟悉的路,慢慢的邊開邊禱告

那時候心裡多痛苦,現在想起來,在那個獨處的空間,傾訴你的痛苦,是和上帝多親密的事

 

獨自開著車,那是我 很私人的小角落

 

最後,題外話

其實現在還是想不透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開車

也許是喜歡自己可以掌握很多事情吧?

喜歡開車接送自己很愛的人,覺得自己真的有幫到他的忙,有讓他感到被服務,讓他感受舒服和接待,是很榮幸的事

我會的事情不多,但能夠用開車來服務我所愛的人,真的很滿足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