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們會想知道,這件事、這個人、這個決定,是否是上帝的心意


當你因為沒有,所以非常渴望得到

你擔心失去這個,之後就不會再有

其實最可怕的鼓勵,來自自己的腦補

20231924_1788068611207996_6159681152672544082_o.jpg

明明這份工作會頻頻加班、讓你難以聚會
但因為你之前面試屢屢碰壁,於是你告訴自己,其他條件都很棒、福利也不錯,這其實已經是上帝的恩典了

或你知道這個人價值觀與你不合、信仰觀也極度分歧
你卻對自己說,他對我很好啊,信仰可以禱告、價值觀可以溝通,只要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些難關可以倚靠上帝渡過

對於未來的規劃,好多的問題,我們想知道答案
(或者,我們想要上帝為我們渴望的那個選擇蓋章,好證明我們是對的、上帝要來負責)
於是我們開始自己幫神找方法,用自己的方式去把自己的選擇,與神的旨意劃上等號

你說,神為什麼不回應我的禱告
上帝怎麼沒有告訴我該怎麼做

看似前方是一個謎團
但其實你心裡是否平安的感受,已經洩露了這個謎底

到底適不適合,你知道的
是否符合真理,你明白的
這個決定讓你更靠近神,或更遠離神?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要一生遵循神的話語,很多時候需要信心
要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都放下世人的眼光、眼前的好處,禱告等候,並做合神心意的決定
其實很需要勇氣

求神幫助我們,不要丟棄那顆勇敢的心,不要放棄起初的感動和夢想
不要為了眼前的好處或攔阻,離棄那個為主存留的界線

上帝的恩典夠我們用
如果約瑟在牢中早早被酒政救出去,他是否還能見到王面、成為宰相?
看似失去的、失敗的、被遺忘的,其實是神更大更美的祝福在後頭

願神賜給我們信心和勇氣
特別是每一個正面臨各種抉擇、各種人生階段改變的年輕人
求神使我們不忘初心
為祂再勇敢一次
一生為祂而活!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