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La Millou這個嬰幼兒界的精品品牌,可以說是追求母嬰時尚的媽媽必備

尤其是他們家的豆豆安撫兔,更是紅遍大江南北

坦白說我一開始滿不以為然,想說長得這麼獵奇又這麼貴,我才不會想買

殊不知......!

IMG_486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現在我家出現了兩隻啊(敲頭

不過這不是我自己買的,是孩兒的外婆(沒錯我的母親大人)掏腰包送給我們的~

IMG_4925.jpg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滑手機時,看到這隻兔子正在聖誕折扣,買兩隻有打折,就多看了兩眼

因為原本對這兔子沒有特別研究,不看還好,一看就被價錢嚇了一跳

心想這不過就是隻玩偶,憑什麼開出這等價位?

於是就略略查了一下這個牌子,以及他們家的豆豆兔

想知道到底有什麼厲害

 

參考代理商的品牌介紹:

  La Millou是歐洲波蘭來的品牌,強調原料天然無毒

  (基本上現在的嬰兒用品一定都是強調無毒的,因為家長超在意)

  主打「品質、舒適、時尚、潛能激發」

  以及獨特豆豆觸覺設計,讓寶寶達到安撫效果,以及刺激腦力、幫助感覺統合

  他們的標語是「讓寶寶用身體記憶媽咪的溫柔」

IMG_4921.jpg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不看還好,越看越在意、越看越感興趣

看到最後原本我很嫌棄的兩腳兔外型

我竟然也開始覺得好可愛啊雖然獵奇但好可愛好可愛啊!!!

 

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有一天因緣際會之下,在信義區進行哺乳室巡禮時

路過了La Millou的專櫃,決定順路去看看他們家商品的實品

然後一大籃的兔兔就擺在我眼前......我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

摸了這一把後....就壞了!

因為那個觸感真的超柔超軟超好摸啊啊啊...

IMG_4889.jpg

加上這隻安撫兔好多顏色、耳朵內的花樣也好多選擇好可愛

又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拿大兔兔跟嬰兒放在一起的「等嬰兒高兔兔」照片

我心中就被燃起熊熊火焰,好想要這隻兔子(自投羅網的地方媽媽...)

 

但這隻兔子的單價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貴

至少我沒有規劃這個預算買孩兒的玩具

後來跟母親大人聊天時,她聽到也很感興趣

上網研究的結果,覺得這個兔兔有通過她的好物鑑定

(是的我的母親大人不是好物不使用,她是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類~)

就大手一揮!豪邁的買了兩隻

一隻送孩兒,一隻送我(耶~~)(咦)

 

8976296949197.jpg

 

他們家其他產品說實在花色真的都滿美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那種

而且好像每年會有出新的限量花色

如果是在意時尚美觀,又有預算的媽媽,應該是會滿愛的!!

(不過都有點小貴,我就止步收手了哈哈哈)

 

兔子送來時,會附上他們家專屬的束口袋,上面有logo

袋子滿堅固的,感覺收納東西很實用~~

IMG_4941.jpg

有一個滿有特色的是,一隻兔兔有附一顆他們家的布愛心吊飾

據說每一顆愛心的圖樣都不一樣,滿可愛的!我就拿來掛包包了~

IMG_4939.jpg

原本看覺得小小的

其實掛起來滿不小顆的耶~哈哈哈

IMG_4938.jpg

 

雖然我自己覺得兔兔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孩兒會不會買單又是另一回事

(雖說我也不在意她買不買單啦,她不喜歡我就自己玩哈哈哈哈哈哈)

但第一次相見歡,她就愉快的摸摸抓抓並大口吃兔腳,看來是不錯啦呵呵

IMG_4943.jpg

 

而且我發現很有趣的是,小嬰兒真的喜歡豆豆觸感

有時候我把孩兒放在地墊上,她就會伸手去摸豆豆兔

還會來回用手掌手背不同的部位去感受哈哈

覺得超可愛~~~

IMG_4877.jpg

而且她真的滿喜歡吃兔兔的,特別是兔耳朵,啃個不停

我要拿來拍照還硬是搶回去啃

(粉紅兔兔的耳朵內裡是我喜歡的巴哥~~那個皺眉超萌!)

IMG_5016.JPG

 

兔兔整隻摸起來都很舒服,他的豆豆突起是用毛直接形成的

(顏先生一直在研究為什麼這麼神奇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的兩隻,黃色的豆豆比較立體,粉紅的比較平~

IMG_4950.jpg

他的品牌標籤一個是平縫在兔兔耳朵上,一個是突出在兔腳上

但摸起來都滿軟的,沒有什麼標籤刺刺的感覺,應該不怕會刮到

IMG_4952.jpg

而且孩兒現在很愛跨腳,常常都要把腳跨在我的肚子或大腿上

拿兔兔給她跨還滿剛好的哈哈哈哈哈

午睡時一隻摸一隻跨腳~~~

 

IMG_4885.jpg

 

言歸正傳,這隻兔子是不是好東西?是滿不錯的

摸起來舒服、原料安全無毒,很適合給嬰兒玩

但必須說我覺得他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

 

一方面是嬰兒自己會選安撫物跟玩具

有時候你為他預備的他可能還不感興趣!

二方面是雖然材質很舒服,但價格實在有點高貴

如果預算有限~我認為這不是優先需要購買的東西

 

而且像我們家孩兒其實已經有很多家人朋友送的安撫巾、安撫玩具

她目前也沒有特別挑東西玩,基本上大部分都很得她的喜歡

那這隻兔兔的來到可以說是錦上添花~但沒有也無妨

 

簡單的la millou豆豆安撫兔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自行購買心得,無廠商合作>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hl=zh-tw

o7882c3d4677f8b6c07e92fbb1bb03b3c_37820950_181203_0006.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