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像天堂的旋律一般美妙,一首最美麗的歌。

IMG_4931_polarr.jpeg

「如歌的妳」

對我來說,妳就像一首美妙的歌,迴盪在我的生命裡

孩子的出現就像一道光、就像美妙的旋律

一樣的畫面、一樣的情節,卻能因為不一樣的歌,而感受到不同的世界

妳就是我生命的那首歌,帶我看見全新的的自己,經歷從未有過的愛

 

第二個孩子的來到是計劃之中,但說真的......

生二寶這件事,就是不管你有沒有預備、覺得自己預備好了沒,最終都會發現自己沒有預備好

剛生產完的時候我也經歷了一段產後憂鬱跟愧對大寶的拉扯

甚至懷疑、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生第二胎

但是這一切最後,都在她像花瓣般柔軟綻放的笑容中煙消雲散了

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在我生命中譜出一首永遠不會被遺忘的旋律

EC0B4F80-85F8-404D-8072-46803BE948C4.jpg

 

二寶的來到,是新生降臨,也是為我們生命翻開新的篇章

收到Haruulala從日本寄來的防踢被禮盒,感受到生命被歡迎、被祝福、被慶賀的美好

(文末有專屬折扣碼~歡迎想購入的媽媽參考喔!)

IMG_7137_polarr.jpeg

Haruulala的禮盒包裝超級精緻,必須承認我是育兒用品的外貌協會(掩面)

寶寶的東西長得美對我來說很加分,長得太醜太陽春非常有可能被我拒用......

他們家的防踢被花樣當初看網站就很打中我的心,沒想到連外盒包裝都美到不行

最近很喜歡這種漂亮堅固的紙盒,可以留起來做小孩感統遊戲的材料收納

IMG_8582_polarr.jpeg

禮盒打開裡面包裝也很精緻、用心,雖然防踢被本身就是軟的,但盒子內還有多放緩衝用的紙張填補盒子空隙

可以感受到這就是日本品牌的重視細節跟禮遇吧!

IMG_3198_polarr.jpeg

拆開層層包裝後就看到防踢被本人了~~

實品花紋非常精緻美麗,比照片還要漂亮,本尊比包裝禮盒上的顏色更鮮艷一些!

IMG_1064_polarr.jpeg

花色真的很美很浪漫,總共11個不同的款式,日本設計師在每一款花樣中都蘊含不同的祝福意義

送給二寶的這一款就叫做「如歌的妳」

身為女寶媽,能讓小孩用這麼美的東西真的心情好好哈哈哈哈

IMG_0091_polarr.jpeg

Haruulala防踢被的細節都做得很好,可以側開的扣子、舒服的縫邊,精緻的布面花紋

它是比較保暖一點的款式,內襯是很綿軟的毛巾材質,輕而透氣,也有兼顧保暖的功能

覺得是優點,但也是唯一的小小缺點(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地區問題不是缺點)

因為台灣不像日本冬天會冷到下雪的溫度,而且現在一年四季其實台灣大部分時候都非常的熱

小孩睡覺睡一睡又會流汗發熱,除非睡覺時冷氣開得非常非常冷,不然可能要等到冬天才比較適合穿~

如果像我們家小孩是超怕熱的體質,可能要到將近寒流來才穿得到了

IMG_5528.JPG

防踢被上面可以繡字,金色漂亮的字體寫著Edith

二寶出生以來什麼都用姊姊的、什麼都穿姊姊的,終於迎來專屬她的一件防踢被

(咦怎麼講得這麼可憐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等她大點當然還會買很多東西給她啊~)

IMG_2222_polarr.jpeg

Haruulala是為了改善孟加拉僱用童工的情形而創立的品牌,因為看到當地孩童為了家計工作無法上學受教育

決心提供當地父母穩定的工作機會,創建自己的成衣工廠,Haruulala因此誕生了

當地從一開始的7名到現在已有160位父母加入團隊,工廠及辦公室全採用太陽能發電,用環保的方式生產製作

在禮盒中附上了產品介紹的小冊裡,裡面其中一小段說「可以穿久一點的設計」

翻開衣服內的標籤,竟然有三格可以寫姓名的欄位耶!

代表可以傳承三個孩子,都能寫上自己的姓名哈哈哈哈哈,覺得這個設計也太貼心有趣了

IMG_9460_polarr.jpeg

 

生了兩個孩子,雖然有時候在育兒的過程真的會感覺離死亡很近

(比方說大寶小寶半夜輪流哭,然後我獨自在客廳走來走去哄鼻塞的妹妹到天亮,然後過兩個小時又起來弄大寶......)

但是更多的時候,還是感受到跟孩子之間親密的關係、那種愛的美好

這份生命傳承的祝福,真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的禮物

IMG_1902_polarr.jpeg

在當媽媽之後,對於購物的興趣好像就從買自己的,完全變成買孩子的

從前陣子坐月子到最近在家防疫都沒有出門,在家逛網拍買了一大堆東西買到會員都升等了

但回頭看看購物清單,也通通都是買小孩的東西,姊姊的書跟玩具、妹妹的尿布......

而且幫孩子買東西真的是精挑細選,每次給孩子使用美麗精緻、安全有質量的育兒用品,都覺得是對她表達重視跟愛

生命的來到,是最豐盛的贈與,這份新生的祝福,是無可取代的美麗!

 

如果喜歡Haruulala的產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跟折扣碼,7月底之前都可以用喔~

專屬連結:https://lihi1.cc/9CeHO/Edith

折扣碼:【HARUEDITH】

*購買1,000元可折100元,即日起至7/31號。每帳號限用一次。

IMG_9641_polarr.jpeg

 

<產品為Haruulala公關禮物>

/// 阿映的育兒日記:http://s228587sarah.pixnet.net/blog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

/// [影片] 為什麼我成為部落客:http://yt1.piee.pw/PSGBF

c7982112eade9ac3f135f32fed25e6605_4620693218521112465_210420_2.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