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環球影城我們來啦~~~~~~~~~~(尖叫撒花)

這次來日本最期待的行程就是環球影城了,真的好好玩好歡樂好感動

覺得一生一定要來一次,會快樂到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IMG_5222.JPG

----------------------------------

【詳細的大阪行五天四夜遊記】

心得總覽 一家四口玩日本!帶2歲、4歲小孩出國,全家的美好回憶 

Day1 帶兩個小孩搭飛機抵達日本,入住環球園前飯店

Day2 (上)「環球影城」超歡樂!瑪利歐園區太酷~小妹兩歲生日快樂

Day2 (下)人生必訪「環球影城」!NO LIMT遊行、環球奇境、哈利波特區

Day3 搭船長號出發大阪港,海遊館超適合親子生態遊覽

Day4 心齋橋難波週邊漫步,通天閣觀景遼闊震撼

Day5 心齋橋品嚐超強燒肉敘敘苑,搭乘南海電鐵回到關西機場

----------------------------------

 

出發之前老實說我被不少人唱雖

「怎麼不帶小孩去迪士尼,環球不適合小小孩啦」

「帶他們兩個去環球都不能玩不是很浪費錢嗎」

網路上也很多不推薦帶小小孩去環球的聲音

「哎呀小小孩去環球什麼都怕什麼都不能玩不如去路邊公園」

「小孩去公園就很開心了啦,何必去環球他們懂什麼」

「建議直接取消行程,等小孩長大了再帶來就好」

我想~大家也不是惡意,他們會做比較保守的建議

可能也只是覺得花那麼多錢如果沒有玩得盡興豈不是很浪費

 

但,我這次的體驗真的不是這樣

因為樂園的氣氛就是大人也會非常享受在其中,連兩歲的小妹進到樂園也可以感受到這邊好不一樣

整個都很生氣蓬勃很有活力很新奇好玩,所有的造景佈置走在路上的人都令人耳目一新

時不時就會出現表演、遊行、繽紛的商店跟裝飾,工作人員也都笑容滿面的跟孩子互動

其實孩子都是感覺得到而且很興奮的!

IMG_5181.JPG

而且環球影城預備給小小孩的環球奇境真的是神了

戶外除了有稍微大一點的孩子可以玩的,類似兒童樂園但都有不同卡通人物主題的設施

室內空間還能玩球池溜滑梯攀爬架互動投影,還會有Elmo出來互動帶動唱跳

即將5歲的姊姊跟2歲小妹集體嗨爆,一直到晚上回飯店還是不斷的說

「今天真的太好玩了!是最開心的一天!」

截圖 2023-05-18 下午12.45.23.png

看著她們發光的眼睛,真的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這是屬於我們全家人非常美好的回憶啊~~

我很確定這不是隨便一個路邊公園能給我們的感動

 

很多人說幹嘛帶這麼小的孩子出國

反正他什麼都不會記得,不如放在台灣大人自己去盡情玩就好

可是我又不是為了他記得才帶他出來玩的,就算他不記得,我記得呀

 

她們會記得多少,我不知道

但我通通都記得

IMG_5183.JPG

那天走進園區第一個就遇到姊姊最愛的Hello Kitty,我記得

姊姊第一眼就看到了超喜歡的Kitty娃娃,但她願意忍耐到全部玩完回飯店前才買,我記得

小妹看遊行眼睛發亮的神情,我記得

遊行結束後小妹在路上跑來跑去撿漂亮的彩帶,興奮跑來放到我手裡,我記得

IMG_4257.JPG

姊姊說看到其他小朋友把發亮的星星爆米花桶背在身上她也想,我記得

買了一包爆米花全部被姊妹吃光,她們開心的妳一口我一口,我記得

玩大白鯊時我們一起哇哇哇尖叫大笑,我記得

姊姊妹妹在閉園前跑啊跳啊開心地拍照,我記得

我通通,都,全部都記得哦

9F21BA14-3CE1-42B6-8257-49AB3C470025.jpg

 

------------歐給~感性心得部分結束,下面進到比較實際買票跟遊玩路線----------

 

環球影城基本上沒有所謂「人少的日子」,只有多人、很多人、非常多人、爆炸多人

所以如果想要節省時間、玩得輕鬆,「快速通關」絕對是直得投資的花費

 

我們在台灣就預先上網買好了門票和快速通關票券,都是QRcode可以直接掃描入場

門票比較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快速通關」因為有時間段區分的問題

原本想透過K平台購買,結果在交流社團發現非常多人出現同一筆購買卻快通時段不同,造成同行者無法一起玩的問題

所以後來決定自己做功課,上日本環球官網進行購買

*官網可以自己選擇快通時間,就能確保大家買到一樣的時段!跟朋友出去玩就是要一起分享歡樂啊~~~

IMG_5147.JPG

其實環球官網操作和註冊都不難,困難的是「刷卡」,不知是否因為境外交易的關係

我們試了二十幾張信用卡都不成功(網路上非常多人遇到跟我們一樣的狀況)

最後靠旅伴的日本友人幫我們到便利商店繳費才購買成功

 

也提醒要前往環球遊玩的朋友,環球的門票是浮動價格

快通更是會隨著日期靠近持續漲價,而且會有售完的問題

所以如果有確定要去玩的日期,也決定要買快速通關,那就建議預先選好要買的快通款式

並且在初開賣時就盡快下好離手(會提前兩個月開賣),才不會白花更多的錢唷

IMG_4124.JPG

因為目前進入 瑪利歐園區 都是需要「保證入園」或抽「整理券」才能入內

(我們的入園日期:2023.05.09)

我們同行所有人都購買了快通,才能一起進瑪利歐拍照玩耍

但同行友人3人買比較刺激的遊戲,我們家則買可以跟孩子一起玩的款式

 

我們家買的是EXPRESS4-Fun Ride」

內容包括「瑪利歐保證入園」「耀西的冒險」「小小兵雷射激光」「大白鯊」「侏羅紀乘船遊or蜘蛛人冒險」

其中「耀西的冒險」、「大白鯊」姊姊Aaliyah有達到身高限制,可以上去玩

其他的遊戲就留給大人我們自己玩了~~~~

IMG_5501.JPG

因為快通是認票不認人,後來我們有按實際狀況跟同行友人分享使用

最後除了環球奇境內,其他有玩到的是:

👉🏻耀西的冒險:其實就是瑪利歐遊園車,但沿路造景真的很可愛,光看風景就很興奮

IMG_4341.jpg

👉🏻大白鯊:沒有身高限制,坐船遊湖閤家歡的類型,跟大白鯊槍戰的過程很像在看表演秀,精彩小小刺激

👉🏻侏羅紀乘船遊:類似金礦山,坐船在侏羅紀園區裡看恐龍,後面會出現比較刺激的場景跟暴龍,最後從高處衝下來身體會濕

(這邊我必須補充,大阪的侏羅紀比LA的刺激很多欸!而且那個水噴超高我們全身爆濕,還好馬上就要準備離園了不然真的會感冒)

IMG_4114.JPG

👉🏻蜘蛛人冒險:轉來轉去3D特效會有點暈,但滿好玩不至於可怕,明年1月這個設施就要關閉了,我們剛好有搭到最後體驗!

小小兵雷射激光因為逛太晚沒注意關園時間,到設施時已經關閉,只好作廢~

友人們還有去玩其他快通遊戲跟雲霄飛車,我們家就以看看表演逛逛街為主,沒有玩快通以外的設施了

截圖 2023-05-18 下午12.45.53.png

 

瑪利歐園區

環球真的很神奇,每一區域的造景跟音樂都超級到位

只要一走進那個區域,整個氣氛就變了,感覺真的像進到另一個世界

瑪利歐是新開目前最夯的園區不用說,造景真的都跟遊戲一模一樣,光走進去就會哇哇哇哇

IMG_4332.JPG

那個食人花還會動真的超爆可愛,就算什麼設施也不玩

光是進到園區散步拍照就讓人好開心喔~~~

IMG_4342.JPG

庫巴的城堡超級震撼的!!!!造型也太厲害了吧

IMG_4333.JPG

園區門口就有賣感應手環,款式很多質感很好~帶回家也是不錯的紀念品

手環在園區裡可以敲磚收集金幣、解鎖人物勳章,還有很多互動小遊戲可以玩

IMG_4351.JPG

IMG_4254.JPG

我們在等友人去排隊庫巴的時候,姊姊想要走進去玩小遊戲

剛好也沒什麼排隊,就誤打誤撞走進了手環遊戲挑戰POW的地方

IMG_4354.JPG

通道燈光音效都做得超級酷,走到最終挑戰的沿路都有小互動機關

可以一路敲金幣收集徽章過去,就算需要排隊等候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結果走到POW最終挑戰處,因為爆炸效果太逼真姊姊不敢玩哈哈哈哈,只好我自己上了

截圖 2023-05-18 下午12.29.27.png

然後也不免俗我們買了瑪利歐超熱門的「星星爆米花桶」,之前看網路上大家排隊排爆搶翻天

現在也許熱潮也稍微過去一些了,不但不需要排隊超過15分鐘,也沒有搶貨的問題

原本沒有想買覺得太貴了,但姊姊很想要,加上姊妹都愛吃爆米花就眼一閉買下去了

IMG_4334.JPG

後來發現星星背起來拍照效果超級好~~創造了好多張美照

而且那包爆米花姊妹吃了一整天,認真的把整包都吃光光

突然覺得花一點錢買到快樂、美照跟她們的安靜,實在有夠值得哈哈哈哈哈哈

IMG_5262.JPG

園區中還不時有人偶出沒可以一起拍照,對孩子來說真的是超級夢幻的啊

IMG_4347.JPG

IMG_4252.JPG

瑪利歐園區內有非常多手環互動小遊戲,如果時間夠可以在園區裡停留久一點

慢慢逛、多嘗試幾個小遊戲,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很值得逗留享受細節

 

一個認真又注重細節的團隊真的可以成就夢想

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充滿期待

因為知道這裡超級認真,你會看到夢想真的實現啊~~~~~

 

發現環球影城真的有太多想分享,照片也拍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決定「第二天行程環球影城」會分成上下兩集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 哈利波特園區、環球奇境、舊金山區、紐約區、NO LIMIT遊行 的體驗分享

請收看下集文章唷: 環球影城一日遊-下集

 

/// 阿映的育兒日記:http://s228587sarah.pixnet.net/blog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

IMG_4692.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