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基督書院有一個很特別的傳統

就是每年大四的畢業生

可以申請在全校聚會的時候分享見證

 

從大一開始

我就一直很期待自己畢業前一定要站上台分享

雖然不確定要分享什麼,但總覺得希望可以對全校的人說些話

 

3.jpg

 

到了大四要申請見證的時候,我反而開始猶豫

因為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改變

讓我陷到一個非常大的低潮裏面,甚至常常半夜會偷哭的那一種

所以我心裡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分享、要分享什麼

 

我問了一些身邊很信任的基督徒朋友,包括室友、畢製劇組的同伴

他們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在最後一刻

確定申請了4/14的畢業見證

  

4.jpg

 

至於到底這一天我分享了什麼

我只是很真實的分享了我的家庭、我的信主得救見證

還有信耶穌之後,我還是遇到許多困難

但上帝從來沒有放開我的手

 

有時候回想四年的大學生活

內心真的很五味雜陳

 

你以為信耶穌後應該要進步、成長、突破

但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比原先想像得還要更軟弱

 

我們都慢慢長大

對「夢想」這兩個字越來越失去期待

在長大的過程,我們學會幻滅

但在這些浮浮沉沉不願放手的日子裡

我們得到最珍貴的寶藏「勇敢」

 

8.jpg

7.jpg

6.jpg

 

在我的見證之後,畢製劇組的學弟妹唱了一首詩歌祝福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還有可愛的同班同學派代表跟我講了一些很感人的話

 

聽著、看著,心裡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我們覺得堅持的過程像是逆著風

但有上帝、有愛我們的人

我們從來都不孤單

 

9.jpg

2.jpg 

 

---------------------------------------------------------------------

 

hi 我是阿映

今年要畢業了

我們一起充滿勇氣的向前走吧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四 上帝 全校 分享
    全站熱搜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