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來海邊要帶什麼?

兩隻寶寶的海邊初體驗,其實這趟帶她們來海邊我真的預備了超級多東西

整整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袋,也事先採買了很多東西(滿足媽媽的購物慾…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55.JPG

其實這趟海邊行真的要大大感謝我的媽媽友們揪團

不然對我們家來說海邊又遠又麻煩,雖然我個人很愛海,但想到帶小孩來要預備超多東西

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自己帶小孩來...吧?

這次來白沙灣順便幫大家的二寶們慶生,說來真的很有趣,我們這群媽媽大寶年紀都差不多所以可以玩在一起

沒想到竟然二寶們的年紀更近了,有三個二寶可以同時慶生你看他們的出生日多靠近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48.JPG

說個笑話,其實在二寶出生前我就有跟顏先生提過要帶大寶去海邊玩

有一次要去花蓮我還想說不然可以順便去七星潭玩玩石頭,結果顏先生說「不要吧她那麼小,被海浪捲走怎麼辦」

我:?????????????

總之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朋友們相約海邊,剛好遇到五月又變涼的日子

有點陰涼的天氣,偶爾出一下太陽,海水涼爽太陽完全不曬,真的是超適合海邊的完美天氣

加上一群相處起來很自在的好朋友,真的是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IMG_0249.JPG

爸爸們玩沙挖坑洞,媽媽們抱嬰拍照撿貝殼

大寶們負責玩沙,二寶們負責茫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海邊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IMG_0263.JPG

這次為了帶孩子去海邊添購了很多東西,誠實說也不是都是必要的啦

但我們家鮮少在帶孩子玩水,像是泳衣遮陽帽這些東西我又不太喜歡借,比較喜歡自己有一份

所以乾脆全部買一買,為了一次出遊買了一大堆東西,希望因此會常去海邊(?

提供這次攜帶用品跟備而沒用到的物品清單,給想要帶孩子去海邊的媽媽們參考

雖然去一趟好遠好麻煩,可是真的是很珍貴很珍貴的回憶啊!

IMG_0269.JPG

我幫她們攜帶了

斗篷式浴巾(only姊姊)

涼鞋(only姊姊)

太陽眼鏡(only姊姊)

大毛巾*2

擦臉小毛巾*2

泳衣

游泳尿布(only妹妹)

防曬乳

遮陽帽

玩沙工具

沐浴乳、身體乳液

水壺

備用乾淨衣物2套

✅乾淨塑膠袋*3

IMG_0254.JPG

除了以上這些小孩個人用品,也滿建議可以帶「帳篷&野餐墊」可以放包包物品寶寶(?

如果太陽很曬的話帳篷就非常重要了~~

至於其他帶寶寶出門基本的尿布、米餅、圍兜兜…我就不另外寫了

IMG_0271.JPG

這次帶的用品裡面比較沒有用到的,就是妹妹的遮陽帽&姊姊的太陽眼鏡

這兩個東西我本來就知道小孩應該戴不太住,所以也沒有強求

加上當天沒什麼陽光,眼睛不會亮到不舒服,感覺也不會有曬傷的危險,這部分我就比較放飛了

然後毛巾跟塑膠袋、乾淨衣物我有多帶幾套,避免弄髒啊弄濕啊,或是換完衣服突然又跑去玩之類的

 

泳衣 的部分是因為擔心孩子會想要玩水,一般的衣服濕掉黏身上比較不舒服、沙子也不好沖洗

所以特別幫她們購買了有袖防曬款的泳衣,也是滿足媽媽的私心啦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很多家長也是讓孩子穿一般衣服就下去玩沙玩水了~ 所以泳衣的必要度見仁見智

IMG_0262.JPG

然後 斗篷式浴巾 我大推!!!一件直接套起來很可愛又保暖

也可以罩起來就幫小孩穿脫衣服,非常實用

(我們那天就是在斗篷浴巾裡面換泳衣的~)

截圖 2022-05-13 下午9.39.03.png

截圖 2022-05-13 下午9.39.53.png

 

之前就聽過很多小孩第一次玩沙玩水反應很不佳,因為對觸覺是很大的刺激,果然妹妹就非常不能適應哈哈哈

放下來踩沙就哭哭哭哭哀哀哀哀,抱她去踏浪也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IMG_0466.JPG

最後就是黏在身上吹海風看海浪,不久之後就退場去咖啡廳玩玩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她還是玩得很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好好笑

只能說嬰兒真的是可可愛愛奇奇妙妙阿~~~~

IMG_0258.JPG

姊姊也是第一次來海邊,但她已經快四歲了,而且從故事書、影片、別人口中得知很多海邊的事

對海邊有非常多期待跟憧憬,加上很喜歡在公園玩沙,又有最愛的朋友們同行,所以玩得非常的快樂

雖然一開始對於去踏浪有點抗拒,可是後來發現海浪沖在腳上很舒服就愛上了

IMG_0299.JPG

原本她想自己撿貝殼但因為貝殼要衝進海浪裡面撿她不敢,所以後來使喚媽媽撿了好多貝殼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67.JPG

其實帶小孩來海邊真的很好玩時間也過很快,玩沙玩水撿貝殼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只是如果再更熱更曬就要再多注意防曬跟預防中暑的部分~

IMG_0265.JPG

帶兩寶去白沙灣初體驗成功~

夏天到了!跟孩子一起度過海邊的美好時光吧

 

/// 阿映的育兒日記:http://s228587sarah.pixnet.net/blog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

/// [影片] 為什麼我成為部落客:http://yt1.piee.pw/PSGBF

IMG_0259.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