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月子做得好,能夠把身體很多毛病都醫好!」

坐月子很重要的一塊其實就是飲食的均衡及調養,其實三餐吃得健康營養,比吞一堆維他命實在多了

尤其產後婦女頻繁哺乳,更是需要好好補充營養、精心呵護,月子餐大概就是這麼重要而體貼的存在吧(愛心)

IMG_6566_polarr.jpg

以前常聽人家說完整坐月子其實是40天,但不太曉得為什麼

後來才了解原來是因為子宮完全恢復需要6週(所以產後42天要回診檢查身體),這段時間的調養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

EC0B4F80-85F8-404D-8072-46803BE948C4.jpg

所以這次在產前就決定,月子中心住滿30天回家後,要再吃10天的 玉膳坊月子餐

一方面是我自己在家顧兒真的很忙碌,月子餐能三餐熱送、飲食又是經過調配,不需要花心力想吃什麼

二方面是顏先生說因為月子餐每餐會自己送來,我為了不浪費就必須按時吃飯,不然我真的會像第一胎在家一整天都不吃(掩面)

延續在月子中心調養好的身體,真的非常推薦媽媽們回家再訂幾天月子餐,對自己好一點!

產後顧兒睡不飽至少要吃飽啊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42_polarr午餐.jpeg

 

玉膳坊月子餐三餐現煮熱送,讓媽媽每一餐都吃到最新鮮溫熱的美味

而且吃完之後不用洗碗、不用清廚餘、沒有垃圾,只要整袋放回去,下一餐的送餐人員就會帶走,超方便的啊!!!

(但如果覺得要開門取餐三次很麻煩,也可以選擇一天一送,自己找時間熱來吃,陶瓷碗可以直接拿去微波~)

IMG_8066_polarr.jpeg

在訂餐時玉膳坊的人員都會很詳細的溝通了解媽媽的需求,客製化提供媽媽需要的餐點跟營養

預產期什麼時間、住完月子中心才開始配送、不要含酒料理...這些我有提到的要求都會清楚註記

送來的餐袋上會有媽媽的資料、當餐菜色,以及熱量的清楚標示

餐袋中除了餐點還會附上溫熱水袋,幫助餐點保溫不會涼掉

IMG_4429.JPG

送餐也可以依照媽媽要求送到家門口放在指定位置,不按門鈴而改用撥電話響三聲通知(避免吵醒寶寶)

而且他們送餐人員都很禮貌客氣,打電話通知的語氣很溫暖!

IMG_5131_polarr.jpeg

 

好的月子餐就是營養美味,兼具調養跟吃飽,又能幫助產婦恢復身材

(沒錯,坐月子不是在養豬,重點是均衡不是一昧吃多多吃補補,不然餐袋上為何標示熱量哈哈哈哈)

玉膳坊的餐點經過營養師熱量精算,少油少鹽,豬肉部分也有台灣豬標章認證,並且餐點經過中醫師調配

即便每餐全部吃光光也不會給身體帶來肥胖跟負擔!

IMG_1080_polarr週日早餐加午餐.jpeg

玉膳坊的菜色光是擺出來看就覺得好吃,而且實際入口就可以感覺到口味是精緻的

每一道餐食都是有精心調味,不是營養午餐那種大鍋炒直接裝一碗一碗

接下來就分享大家最重視的菜色內容~~~

其實真的是多樣化又很好吃,吃了10天又好想再吃10天哈哈哈

IMG_3833_polarr.jpeg

 

早餐:一主食、兩菜、一湯、一茶飲

第一餐是週六,剛好遇到西式早餐,我覺得玉膳坊月子餐的西式很妙

是西式之中仍然帶著中式口味的感覺,在養生中有新穎的變化,有新鮮感但仍是好吃的,味道不會衝突

首餐就讓我驚豔的是「麵包」!!!一開始看到餐點有麵包,還有點不以為然,沒想到超香超美味的啊!

玉膳坊月子餐的麵包是跟國賓飯店合作,在家坐月子也能吃到高級口感

完全突破我對月子餐的想像跟等級,而且是雜糧外皮、內含蔓越梅,非常營養~

IMG_5028_polarr.jpeg

其他天吃到南瓜內餡的麵包也非常好吃!

IMG_9250_polarr.jpeg

配菜還有特別做花跟葉子的造型~ 覺得療癒~~

這個南瓜馬鈴薯很好吃,味道超香,很下飯的口味

IMG_7586_polarr早餐.jpeg

能在月子餐吃到義大利麵也是一種療癒呢!

IMG_9717_polarr早餐.jpeg

 

午餐:一主食、兩主菜、一青菜、一湯、一甜湯、一茶飲

午餐會附一道甜湯,比如紅豆紫米、紅棗白木耳、堅果芝麻飲...可以留作下午茶

下排中間那個大蝦超新鮮的!殼很好撥,好吃到爆~~~

補湯都非常好喝,滋補但不油膩,尤其有紅棗的讓我很驚艷,那個紅棗的甘甜味超級突出,又很襯湯品本身,超讚

IMG_4035_polarr午餐.jpeg

IMG_5568_polarr午餐.jpeg

玉膳坊的主食變化很多,飯都是選用全穀類,這點我很喜歡

口感豐富,又能夠多攝取豐富的營養

南瓜五穀飯跟栗子五穀飯都深得我心~~超級香噴噴!而且栗子很甜,沒有那種煮完就沒味道的柴感,加分!

IMG_5651_polarr午餐.jpeg

主菜的燉肉醬汁配飯超開胃的,坦白說我平常是不太吃白飯,但玉膳坊的飯我幾乎每餐都吃光光

除了飯本身就很香,而且主菜配菜都很下飯,把醬汁拌飯一起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IMG_9647_polarr.jpeg

IMG_9934_polarr午餐(堅果湯 薑汁肉片.jpeg

IMG_2509_polarr.jpeg

IMG_2722_polarr.jpeg

 

 

晚餐:一主食、兩主菜(肉&海鮮)、一青菜、兩湯、一茶飲

端午節還超貼心附有端午小禮,玉膳坊很懂產婦需要這種小確幸哈哈

而且竟然有一整隻鮑魚欸,這個月子餐也太奢華了吧(驚)

IMG_4947_polarr晚餐.jpeg

雙主菜設計,一餐當中能夠吃到肉類跟海鮮,補充豐富優質的蛋白質,飽足美味跟營養兼具!

像我們小家庭自己住,家裡人少就算自己煮也不可能一餐有這麼多變化

訂月子餐能夠每天吃到這麼多菜色跟湯品真的超幸福

自從開放萊豬進口後,大家看到豬肉料理就很敏感,怕吃到瘦肉精,眾多餐廳小吃店更是搶先在門口貼出「台灣豬」的貼紙

玉膳坊很重視食安,今年特別通過農委會拿到<台灣豬>標章,有官方認證不是自己隨便寫出來貼的哈哈哈

產後媽媽餵母奶會很在意吃進去的東西是否健康,玉膳坊在這部分也幫媽媽們把關了!

IMG_6096_polarr晚餐.jpeg

下面照片,第一排最右邊的三杯鮮魷,很新鮮清爽,而且咬起來不會太韌,是嫩嫩QQ的口感

養氣飲旁邊的蔬菜雞肉捲也很妙,肉質嫩好入口~~

IMG_9281_polarr晚餐.jpeg

 

產後媽媽哺乳很容易口渴,玉膳坊隨餐會附一包 漢方養生茶飲

他們的茶飲都是純正中藥熬製,非使用粉末混充,無人工添加,強調真材實料!

(除了月子餐的湯跟茶飲,媽媽們自己也別忘記要隨時補充白開水喔~~~)

IMG_9345_polarr.jpeg

早餐原本是「發汝飲」,但因為本人飽受奶量過剩的困擾(苦笑)

所以我請他們不要送發汝飲,改成早餐午餐都提供「杜仲飲」,晚餐則是「養氣飲」

我都會盡量趁茶飲剛送來的時候立刻喝掉,溫溫熱熱,覺得舒暢!

IMG_2034_polarr.jpeg

 

這兩次住完月中回家的經驗,第一胎沒訂月子餐 vs 第二胎訂了10天玉膳坊

我覺得不管在月子中心有沒有住滿30天,媽媽真的可以考慮回家再訂幾天月子餐來吃

除了自己的身體調養,如果還有大寶在家,月子餐更是能夠幫媽媽省事省力

 

坦白說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亂吃沒吃就算了,但是孩子不行啊!

我能夠一杯珍奶熬一天,難道孩子可以嗎?!

但是產後媽媽如果回家就要一打二,又像我們沒有長輩同住的話,真的一時很難空出時間來煮飯

玉膳坊月子餐就可以幫上大忙,媽媽跟大寶一起吃,營養均衡、口味豐富,還不用洗碗倒廚餘

IMG_6225_polarr.jpeg

即將三歲的Aaliyah已經從不挑嘴好口道嬰,變成挑食不要不要小童(扶額)

她常常都不吃青菜、不想吃飯,坦白說要不是她還肯吃水果,我真的是很怕她便秘

但是我們一起吃月子餐時,她主動挑了好幾樣青菜說要吃,而且後來真的吃了很多!!!

 

以前聽到玉膳坊印象中是很多名人推薦,感覺滿有名很會廣告

但是這次吃過之後,發現他的名聲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非常的好吃又精緻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推薦給大家~ 產後媽媽可以訂來寵愛自己一下,老公想對老婆好就給他訂下去就對了啊!!!


<本文由玉膳坊邀約體驗>

玉膳坊官網提供大家參考: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

IMG_3289_polarr.jpg

 

/// 阿映的育兒日記:http://s228587sarah.pixnet.net/blog
/// 追蹤ig・更多我的育兒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s228587sarah/?hl=zh-tw
/// [影片] 為什麼我成為部落客:http://yt1.piee.pw/PSGBF

c7982112eade9ac3f135f32fed25e6605_4620693218521112465_210420_1.jpg

arrow
arrow

    阿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